信息学院三创宣讲会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20-05-11 点击数:

2020年5月6日晚7点,信息学院科技联盟于腾讯会议成功举办了第十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业及创意”挑战赛西安财经大学校级选拔赛云宣讲会。西安财经大学教务处副处长杜延庆,信息学院副院长王刚,党委副书记霍黎,团工委书记任伊扬,竞赛指导老师邢苗条教授,刘敏教授,谢晶老师,上届获奖学生代表刘泽辉同学以及参赛选手共计二百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信息学院科技联盟人事部张沛珩主持。


宣讲会上,王刚副院长发表了对本次三创比赛的看法,向大家表明了学校对本次三创比赛的重视程度以及三创比赛对于同学们的重要意义,希望同学们做好充足的准备,拿出优秀的作品为学校争光添彩。


谢晶老师就三创比赛的比赛规则、比赛注意事项以及本次三创比赛所发生的变化进行了详细讲解,让大家对本次赛事变化有了充分的认识。


邢苗条教授介绍了三创比赛的选题和优秀作品的标准,随后,着重就团队成员分工和角色定位,比赛技巧,以及如何在答辩环节中发挥出最好的实力做出了专业的指导。


刘泽辉同学结合自身经历,声情并茂的分享了自己参加比赛的获奖心得和参赛经验,提醒大家重视三创项目计划书的撰写和包装,以及重视团队名、作品名称的拟定。

霍黎副书记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比赛,通过参赛可以得到多方面的锻炼,比如撰写策划案、团队协作能力,争取在此次比赛中创造辉煌。

最后,杜延庆副处长对此次宣讲会做出了总结发言,鼓励同学们要增强信心、积极备赛,并预祝同学们在此比赛中取的优异的成绩。会议过程中,同学们全神贯注,聚精会神,表明了对本次比赛的高度重视。

本次宣讲会加强了同学们对三创比赛的积极性,激发了同学们的兴趣与潜能,让同学们深刻认识到创新精神的重要性,培养同学们团队协同实战精神,有利于增强同学们的创新创意创业意识,促进理论在实践中的应用,为大赛的顺利举办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信息学院科技联盟

                                         2020年5月6日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