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行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校级选拔赛通知

作者: 时间:2021-10-24 点击数:

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以下简称“三创赛”)是激发大学生兴趣与潜能,培养大学生创新意识、创意思维、创业能力以及团队协同实战精神的学科性竞赛。“三创赛”为高等学校落实教育部、财政部《关于实施高等学校本科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的意见》、开展创新教育和实践教学改革、加强产学研之间联系起到积极示范作用。“三创赛”的价值在于:大赛促进教学、大赛促进实践、大赛促进创新、大赛促进育人。西安财经大学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号召,在前十一届取得大量创新、创意及创业成果的基础上,现启动第十二届“三创赛”校级选拔赛,请各位指导老师积极鼓励学生参赛。大赛安排如下:

一、时间安排

1、参赛队报名及参赛队审核时间:

即日起-2022115日;

2、校级赛时间:

202231 -2022415日;

3、省级赛时间:

2022420-2022620

4、全国总决赛时间:

2022720-2022722

注:具体时间若有变动将另行通知。

、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西安财经大学教务处

承办单位:西安财经大学信息学院、省级创新创业试点学院

、报名及审核方式

各参赛队伍到大赛官方网站(www.3chuang.net)由各参赛队队长统一注册,按照注册流程和要求填写相关信息。参赛题目可以在报名及审核时间截止前确定。

所有参赛队伍必须由本校“三创赛”承办方在官网上进行审核,在报名审核截止日由本校承办方将本校所有参赛团队的确认信息发送给大赛组委会,大赛秘书处查验通过后才能确认为有效参赛队。

、注意事项

1.“三创赛”相关规则可在三创赛官网(www.3chuang.net)查询,请有关各方注意查看相关信息。

2.详细校级选拔赛流程与作品要求等详见附件。

附件1西安财经大学第十二届三创赛校级选拔赛流程

附件2西安财经大学第十二届三创赛校级选拔赛作品要求


信息学院

20211022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