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渭南师范学院计算机学院一行来信息学院交流座谈
发布时间:2023-03-23 浏览次数:

3月23日,渭南师范学院计算机学院院长杨方琦一行来信息学院交流座谈,信息学院院长王刚、党委书记霍黎、副院长赵夫群、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主任许文丽,综合办、教务办负责人参加。座谈会由王刚主持。

18CDE

王刚对渭南师范学院计算机学院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他介绍了我校和信息学院概况以及学院近年来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服务社会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学院发展中存在的问题。

18121

杨方琦对信息学院近年来取得的办学成绩表示赞赏,并介绍了渭南师范学院和计算机学院发展建设的优势与不足。

193EF

座谈会上,双方就学科建设、专业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和科研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均表示今后要不断加深两院交流合作。

信息学院       

二〇二三年三月二十三日

上一条:信息学院党委2023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预备党员培训开班仪式暨预备党员宣誓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信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3年第1次集中学习研讨

11111111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