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顺利举行2023年上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
发布时间:2023-03-25 浏览次数:

3月25日,第68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CRE)在我校长安校区顺利举行。这是我校作为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考点的首次考试,共有930名学生报名参加,考试共设置5个标准考场,分4批次进行。

18E73

我校高度重视计算机等级考试工作,精心组织,压实责任,细化落实,成立了由副校长李萍为组长的考试工作领导小组,并专门召开相关部门协调会,由信息学院组织实施,教务处、实验室管理处等多个部门协调配合,认真落实教育部教育考试院关于NCRE考试管理的有关规定和省市教育考试中心的有关文件精神,制定了详细的工作方案和突发事件应急处置预案,科学合理布置考点,对考务、监考人员进行多次培训,对考试系统和考场监控设备进行了安装调试,落实每一项工作,明确监考职责和纪律。相关部门紧密配合,工作人员各尽其责。

18768

25日,在省市教育考试中心领导现场巡视指导下,考试秩序井然、考风良好,截至下午5:50,本次计算机等级考试工作安全、平稳、顺利完成。

信息学院       

二〇二三年三月二十五日

上一条:信息学院各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党员民主评议大会 下一条:信息学院党委2023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预备党员培训开班仪式暨预备党员宣誓大会顺利召开

11111111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