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信息学院赴长安计算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6 浏览次数:

5月18日,信息学院副院长赵夫群、党委副书记张晓哲、软件工程系主任罗养霞、青年教师张磊一行赴陕西长安计算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长安计算总经理常永玲、副总经理郝彬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活动,校企双方就深入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1B174

座谈会上,常永玲对学院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详细介绍了长安计算的发展情况、用人需求和用人导向,希望校企双方能够进一步开展合作。

赵夫群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学院概况、师生规模、教学科研、专业设置、工作目标任务及此次调研目的。双方就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学生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培养、实习就业等方面进行探讨,并就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开展学生实习就业等工作进行深入交流。张晓哲介绍了学院毕业生的基本情况,对长安计算提供此次学习交流机会表示感谢。

17BFC

会后,赵夫群一行在长安计算负责人的陪同下参观长安计算产品展厅,并就长安计算产品的未来发展方向做进一步的沟通。

下一步,学院将继续通过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整合资源,拓展岗位,为学校发展、校企合作以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助力。

上一条:信息学院党委2023年上半年预备党员培训工作圆满结束 下一条:校长方明一行赴西安启明星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11111111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