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长方明一行赴西安启明星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6 浏览次数:

为扩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深入推进校企合作,5月18日下午,校长方明一行赴西安启明星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学工部、信息学院相关负责人陪同。

18D98

方明一行参观了启明星辰企业展厅和网络安全运营中心,启明星辰作为国内行业领先的网络安全上市公司,拥有具备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网络及信息安全产品、安全服务及可信安全管理平台,在安全技术和行业场景化实践方面积累了深厚经验,成为政府、电信、金融、能源、交通、军队、军工、制造等国内高端政企客户的首选信息安全品牌。

194B1

座谈会上,西安启明星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胡亚对方明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就企业发展历程、发展现状和行业背景作了重点介绍。她表示,结合产学研用,培养数字化转型背景下产业急需的创新型复合型人才,服务区域产业转型升级是企业和学校的共同愿景,希望加强校企合作交流,在网络安全意识交流培训、网络及信息安全实训基地建设上创新合作模式,实现多方共赢。

方明从学校历史沿革、学科优势、办学宗旨、人才培养特色等方面对学校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对启明星辰企业发展成就表示祝贺,并高度赞扬企业精神。方明表示,西安财经大学承担着“立足陕西、面向西部、辐射全国、服务行业”的重要任务,先后为社会培养了18万余名“下得去、用得上、留得住、干得好”的优秀毕业生。通过校企合作,期望在应用型人才培养方式方法创新、协同育人、实验室共建、就业实习基地建设等多方面深入研讨,达成合作共识,为毕业生搭建高质量就业平台,为陕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保证。

1ABDB

双方与会人员就校企合作模式深入交换意见。此次座谈会是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关于教育、科技、人才战略一体部署的具体举措,是创新校企合作模式,推动高水平大学与科技行业深度合作、协同发展,携手打造人才高地、科研高峰,共同集聚创新动能的新起点。

下一步,学校将持续做好就业服务工作、精准对接重点行业、重点企业,拓展校企合作的深度与广度,搭建有效的供需对接平台,切实促进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的就业。

上一条:信息学院赴长安计算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下一条:信息学院师生赴浐灞跨境电商直播基地参观

11111111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