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第十二届FCPAE欧洲论坛暨2020人工智能与先进制造国际会议(AIAM2020)第一轮通知
发布时间:2019-11-25 浏览次数:

第十二届FCPAE欧洲论坛暨第二届人工智能与先进制造国际会议(FCPAE & AIAM2020)将由全欧华人专业协会联合会(FCPAE)主办,中英科技贸易协会、国际应用科学与技术协会(IAAST)、中国科学院海西研究院等单位联合承办,定于2020年10月15至17日(周四-周六)在英国曼彻斯特召开。FCPAE执行主席周盛宗教授将担任大会主席,届时,将有来自各国高校、科研院所、政府、企事业单位的代表齐聚曼彻斯特,共同探讨“人工智能与先进制造技术”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与发展方向。

西安财经大学信息学院继续担任(AIAM2020)会议的协办方。

第十一届FCPAE欧洲论坛暨2019人工智能与先进制造国际会议已于2019年10月17-19日在爱尔兰都柏林皇家海军酒店成功召开,来自中国、英国、波兰、加拿大、俄罗斯、德国、荷兰等国家的200多位专家学者、企业代表与会交流(更多详情见会后新闻)。大会录用论文也已在ACM出版社上线(https://dl.acm.org/citation.cfm?id=3358331)。


附:会议官网http://www.icaiam.com/

上一条:2019年12月信息学院领导值班安排 下一条:信息学院2020届本科生毕业实习工作安排

11111111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