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习园地 >> 正文
信息学院学生党建工作委员会开展《梁家河》读书分享专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01 浏览次数:

      为加强党员党性修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贯彻落实校党委的相关学习要求,信息学院学生党建工作委员会于5月30日晚19点在二教102教室开展《梁家河》读书分享专题活动。


      会上,学生党建工委指导老师刘哲从《梁家河》一书的时代背景、主要内容、精神内涵等方面对全书作了介绍和引学,鼓励学生党员们认真学习,仔细领会,相互分享。短短两个小时的读书分享会,引起了全体党员的强烈共鸣:张严表示现代社会我们应该像习主席那样沉下心来好好读书,无论未来如何都不能忘记自己最初的梦想;施彩玲结合自身成长环境,认为无论自己在哪里,都不能忘本,不能忘记生自己养自己的地方,要心怀感恩;刘琦从干部工作方法角度出发,认为干部处理问题和对待群众的时候要一碗水端平,要保持公心、敢于吃苦受累,争做群众表率。刘哲老师在总结发言中谈到,党员同志们要通过学习《梁家河》一书,深刻领会书中蕴含的为民造福的初心、追求真理的精神、埋头苦干的作风、攻坚克难的意志、复兴民族的梦想,鼓励广大学生党员在学习和工作中做到好学勤勉、知行合一、勇于实践,以奋发有为、只争朝夕、脚踏实地的精神状态,努力学习、干好工作,为学院和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据悉,信息学院近期还将开展系列相关学习教育活动,不断深入推进《梁家河》的学习宣传工作,掀起师生学习热潮,积极引导广大党员同志深入钻研梁家河的“大学问”,让梁家河的“大学问”入脑入心,成为推动学院发展、追赶超越的强大思想武器。

信息学院学生党建工作委员会

上一条:信息学院党委中心组开展专题学习 2 下一条:信息学院党委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中心组学习安排

11111111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