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员发展 >> 正文
党员发展丨2018年第一期(总第二期)发展对象培训班三班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2018-05-17 浏览次数:

      5月15日中午, 2018年第一期(总第二期)发展对象培训班三班开班典礼于二教207教室顺利举行。信息学院党委副书记陈世峰、学工办主任孔燕、团工委书记焦诚华、经济学院学生党建工作部综合组组长梁贵雪、信息学院各学生党支部书记以及信息学院与经济学院所有2018年上半年发展对象参加了开班典礼,典礼由信息学院软件工程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刘哲主持。


     伴随着庄严的国际歌,本次开班典礼正式开始。学工办主任孔燕向全体学员讲解《2018年第一期发展对象党课培训方案》及课程安排,团工委书记焦诚华宣读了《党校教材管理办法》。发展对象学员代表刘莲莲同学在发言中表示,全体学员一定要严肃认真,珍惜机会,努力学习,以实际的行动向党组织靠拢,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努力把自己培养成党和人民需要的、符合时代要求的高素质人才。


     陈书记在最后的讲话中强调,通过不断学习,学员同志们要坚定正确信仰,加强党性修养,坚持“四个自信”,树立崇高的人生追求,掌握过硬本领,提高创新能力,他希望大家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加强实践锻炼,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好好珍惜这次学习机会,刻苦学,自觉学,真正对党的基本知识系统理解、融会贯通,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


    党课培训为发展对象提供了良好的学习机会与交流平台,旨在通过培训,使同学们思想认识能够得到更进一步深化,党性观念能够进一步增强,能力素质能够得到进一步提高,并能以本次培训为新的起点,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接受党组织考验,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信息学院学生党建工作委员会

上一条:中共西安财经学院信息学院网络工程专业学生支部委员会2018年上半年党员发展转正大会 下一条:党员发展丨信息学院党委举办入党积极分子暨预备党员培训开班典礼

11111111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