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员发展 >> 正文
西安财经大学2019年第一期发展对象三班开班仪式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04-17 浏览次数:

4月16日,信息学院党委在二号教学楼205室举办了2019年第一期发展对象三班开班仪式。参加本次活动的有信息学院党委副书记霍黎、经济学院学工办主任朱娣、信息学院党委组织委员孔燕、经济学院团工委书记林令华、经济学院和信息学院各学生党支部书记以及全体发展对象。

开班仪式在《国际歌》声中正式拉开帷幕,信息学院组织委员孔燕宣读了《关于举办2019年第一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的通知》。


王少卓作为发展对象代表在发言中表示: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学习,在思想上和行动上积极入党。信息学院软件工程专业学生支部书记刘哲宣读了《西安财经大学发展对象培训班注意事项》并介绍了培训期间的管理和规则

信息学院党委副书记霍黎代表校党委向各位新学员表示了热烈祝贺,希望新学员能以这次培训作为契机,提升修养,锤炼党性,不断充实自己,积极接受党组织的培养、教育和考察。

通过这次开班仪式,使发展对象们的思想认识进一步深化,党性观念不断增强,同学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参加培训,坚定信仰、锤炼党性、刻苦学习、知行合一,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上一条:信息学院党委举行2019年第二期党课开班仪式暨预备党员宣誓大会 下一条:信息学院党委举行2019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暨预备党员培训开班典礼

11111111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