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廉政建设 >> 正文
电子商务系第二学生党支部开展观看《小官大贪》警示片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4-10-23 浏览次数:

为加强廉政教育,从反面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电子商务系第二学生党支部于10月13日中午在二号教学楼102教室开展观看《小官大贪》警示片主题活动。党支部书记张东晓老师和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活动。

通过观看“侯福才”一案,与会党员、同学充分了解“把权力关进制度笼子”的极端重要性,提醒同学们加强学习,提升修养,克己自律,防微杜渐,树立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会后,党支部书记张老师强调,作为学生党员,应以身作则,加强个人道德修养和人生观、价值观的改造,不为情趣所惑,不为欲望所困,不为人情所累,树立更高的觉悟和境界。他要求学生党员在今后的学习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做出表率,让同学们真正看到警示教育主题活动的实效。

此次活动提高了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意识,警示每一位党员应随时记住自己的责任,严格要求自己,克己自律,细节抓起,身体力行,提高自身的道德修养和精神境界,努力成为学生中的楷模,起到了教育与警示学生党员的作用。

                                                       电子商务系第二学生党支部
                                                             二〇一四年十月十四日

上一条:《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全文) 下一条:反腐倡廉 警钟长鸣——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第一学生党支部进行警示教育

11111111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