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廉政建设 >> 正文
信息学院举行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签字仪式
发布时间:2017-04-07 浏览次数:

信息学院举行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签字仪式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不断增强处科级干部“一岗双责”意识,切实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确保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扎实推进信息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324日,信息学院党委在实验楼会议室举行信息学院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签字仪式。

 

这项工作是学院党委开展党风廉政教育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营造风清气正的教育环境的一项主要工作,有利于全面推进学院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本次责任书分别由院长和副院长;书记和副书记;主管副院长和综合办主任、教学秘书、学科秘书;副书记和学工办主任、团工委书记分别签字。

上一条:信息学院党委关于做好紧盯 2019年元旦春节期间“四风”问题工作的安排 下一条: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全文)

11111111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