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统战工作 >> 正文
我院教师、九三学社社员常言说副教授赴宝鸡市滨河中学开展“科普进学堂”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18 浏览次数:

9月17日,九三学社陕西省委、九三学社宝鸡市委在“科普进学堂”基地——宝鸡市滨河中学举办科普知识讲座,邀请我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副教授常言说为师生们作了题为《大数据让生活变得更美好》的专题讲座。九三学社陕西省委社会服务部干部周全,九三学社宝鸡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李晓敏,宝鸡市滨河中学党支部书记兼校长张宏军、副书记余功勋、副校长昝亚妮出席活动,滨河中学100余名师生聆听了报告。

189A5

19073

讲座通过鲜活的事例和生动的语言,从数说起,向广大师生们介绍了大数据带给我们生活的影响,从数据交流、信息传递到数据分析,大数据赋予了互联网智慧,也对政治、经济、文化领域产生了深远的影响,与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给我们的学习、工作和思维带来挑战和机遇,也让我们的生活更便利、更美好。讲座激发了青少年学生对大数据知识的兴趣,在他们的心里种下对科学知识勇于求知探索的种子和希望。

189AC

18C2D

这次活动受到了该校师生的热烈欢迎,他们称赞活动弥补了课堂教学的空白,使学生们开阔了视野、拓宽了知识面,激发了热爱科学、追求科学的热情,衷心希望这项活动今后能够长期开展下去。

上一条:信息学院再次被评为校统战工作先进集体 下一条:信息学院党委召开民主党派与无党派教职工、党外学生代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座谈会

11111111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