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统战工作 >> 正文
信息学院党委统一战线工作成果丰硕
发布时间:2020-01-07 浏览次数:

在1月7日上午举行的我校统一战线2019总结表彰暨新年茶话会上,对2018-2019年度统一战线成员参政议政服务社会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信息学院教师民盟盟员王刚,九三学社社员邢苗条、常言说获2018参政议政先进个人;民盟盟员杨新安获2019建言咨政先进个人。校党委副书记凌喜春、阎东明分别为他们颁奖。


B697

王刚、邢苗条汇报了2019年各自工作开展情况,对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统战工作,创新举措,健全机制,搭建平台,关心支持统一战线成员参政议政服务社会表示感谢,并就学校建设发展提出积极的意见和建议,表示在新的一年将继续不忘初心携手共进,在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财经大学和服务社会发展中展示新作为。

信息学院党委    

二〇二〇年一月七日

上一条:我院常言说博士参加九三中央扶贫攻坚民主监督调研 下一条:省教育厅人事处处长权秋虎慰问我校民主人士并调研

11111111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