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员活动 >> 正文
七秩弦歌赞芳华 兴校荣校谱新篇 ——我校举办西安财经大学庆祝建校70周年校歌传唱赛
发布时间:2022-06-07 浏览次数:

6月6日晚,由校团委主办,信息学院团委承办的“七秩弦歌赞芳华 兴校荣校谱新篇”西安财经大学庆祝建校70周年校歌传唱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广场顺利举办。校党委书记杨涛、党委副书记薛博,职能部门、各学院相关负责人及全校师生代表观看了演出。国际合作交流处处长及各学院党委副书记担任评委。

1FF9A

20740

1C200

弘文励教滋桂兰,奋斗谱新篇。活动在乐队演奏《我和我的祖国》中拉开帷幕,由学院领导、师生及校友组成的来自全校十个学院的合唱团参加了本次大赛。各学院精心编排,以砥砺奋进守初心的昂扬姿态对校歌《家国扛在肩》进行了精彩演绎,用歌声展现了我校风雨兼程、乘势而上,数代西财大人艰苦创业、创新进取的精神;表达了对母校70华诞的美好祝愿;激发了全体西财大人心怀感恩、自强不息、勇往直前,为西财大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的拳拳之心。信息学院筑梦诗演队演诵的《百年正青春》,号召全校学子以青春之责任点亮民族之希望。

16C4B

17F43

150D2

151A6

15A2E

评委结合各院表演进行综合评定,信息学院“笃行致远”合唱团、外国语学院“Dream wings”梦之翼合唱团、公共管理学院 “赞歌颂年华”合唱团获“最佳表现奖”;商学院“歌唱梦之队”合唱团、管理学院“静听年华”合唱团、国际教育学院“声临其境”合唱团获“最佳风采奖”;统计学院“统心协力”合唱团、法学院“明德崇法 翠律法韵”合唱团获“最佳编排奖”;文学院“红浪漫”合唱团、经济学院“一心向党,经世济民”合唱团获“最佳创意奖”。与会嘉宾分别为获奖团队颁奖。校歌传唱赛在《我爱你中国》歌声中圆满落幕。

18CC6

15948171E6

18172

184DF

纳百川,扬风帆,家国扛在肩。在建校70周年来临之际,西财大师生校友在星辉中畅想、在神禾塬放歌,共同发出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请校放心,强校有我”的时代强音,在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历史节点,西财大人将担负新使命,共同奋力谱写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的崭新篇章。

168BB




上一条:“七秩庆芳华,学史续新篇” ——信息学院党委举办庆祝建校七十周年党史校史知识竞赛决赛 下一条:软件工程专业教工党支部集体学习“信访工作条例”,构建“平安校园”

11111111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