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员活动 >> 正文
软件工程专业教工党支部加强师德师风学习,争做“四有”好老师
发布时间:2022-06-16 浏览次数:

6月15日下午,软件工程教工党支部召开政治业务理论学习会,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罗养霞主持。会上,罗养霞带领大家结合实际工作,学习了师德师风建设相关文件精神。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全体教师要深入开展师德大讨论和师德师风问题自查自纠,还要广泛征求广大学生对学院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建议,使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建设高水平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的教师队伍做实走高,促进学院师德师风建设上新台阶。

最后,大家学习了陕西省“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先进事迹,对教育部公开曝光的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进行讨论。罗养霞表示,大家要将师德师风教育、正面宣传引导和师德违纪惩处贯穿师德师风建设始终,不断推进广大教师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以德育德,努力成为“灯塔”,争当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软件工程专业教工党支部

2022年6月16日     

上一条:信息学院开展“指尖飞舞庆华诞”创新创意编程大赛 下一条:软件工程专业学生党支部举办党史校史知识学习活动

11111111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