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员活动 >> 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严守纪律规矩 加强作风建设”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9-28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作风建设,引导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政治责任担当,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响应学校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学生党支部于9月27日在二号教学楼109教室开展了“严守纪律规矩、加强作风建设”专题组织生活会。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杨永红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会了本次会议。

会前,杨永红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关于作风建设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以及中央、省委关于加强作风建设各项部署等内容。

会上,杨永红代表党支部委员会通报了支部委员会成员查摆问题情况,深刻分析了支部委员会成员在纪律作风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以及整改措施及后续努力的方向。全体党员从遵守校规校纪、树立行为规范等方面,结合自身情况逐一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深入开展思想交流,认真探讨各自存在的不足,逐一给出整改提升建议。

通过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的每位党员都经受了一次党内组织生活的严格锻炼,思想上受到了一次深刻教育,起到了相互教育、相互帮助、相互警醒的效果。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对于每位党员的自我认识、自我提升、牢固树立党章党规党纪意识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希望每位成员能充分运用与巩固会议的讨论成果,始终保持学生党员的先进性。


上一条:信息学院党委召开党委会(扩大)会议进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动员 下一条:网络工程专业学生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11111111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