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员活动 >> 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学生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1-04 浏览次数:

113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学生党支部在2203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杨永红主持,全体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参本次学习

会上,杨永红、史浩然、贺紫仪、潘雨、鲍肖臣泽分别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从现在起,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就是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CD19

杨永红带头发言,分享自己学习二十大报告的心得体会,希望全体学生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以实际行动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奋斗。

6EAD6

史浩然、贺紫仪、潘雨、鲍肖臣泽等其他党员先后进行了发言,纷纷表示会积极响应时代主题,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智慧。


上一条:信息学院软件工程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二十大精神学习交流会 下一条:信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11111111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