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员活动 >> 正文
行政党支部集体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1-11 浏览次数:

11月11日,信息学院行政党支部集体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党支部书记张曰贤主持。

张曰贤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秘书处负责人就党的二十大通过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答新华社记者问》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第一至第三部分,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了重点解读。同时,传达了11月2日信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精神,结合校院党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相关要求,学习《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结合工作实际研学了《人民日报》11月9日刊发的孙春兰的文章《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并对行政党支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工作安排。

行政党支部       

二〇二二年十一月十一日

上一条:软件工程专业教工党支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好“立德树人”育人初心 下一条:电子商务学生党支部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

11111111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