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员活动 >> 正文
信息学院软件工程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二十大、聚焦新党章”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25 浏览次数:

为引导支部党员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坚决贯彻党章、严肃维护党章,强化党员听党话、知党恩、跟党走的意识,不断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和战斗力,信息学院软件工程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了“学习二十大、聚焦新党章”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本次活动。

F8F6

活动由支部党员冯关心同志主持开场,组织支部全体党员进行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支部书记刘哲为同志们分发相关学习资料,并进行专题辅导学习。通过对新党章的学习,大家一致认识到:我们每个党员都要认真学习和遵守党的章程,永葆先进性和争当合格党员,努力把履行党员义务和充分行使党员权利统一起来,努力把坚守宗旨信念和开拓创新统一起来,坚持党和人民的利益高于一切,个人利益服从党和人民的利益,做好本职工作,强化争先创优意识,永葆党员政治本色。

168D3

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集中了全党智慧,凝聚了全党共识,反映了全党意志,通过此次“学习二十大、聚焦新党章”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表示一定能更加严格地遵守党章,牢固树立党章意识,深入领会二十大精神,同时以新党章为指引做好工作,用扎扎实实的成绩来回应党和人民期盼,切实把党章各项规定要求落实到行动上、体现在学习与工作中。

16FBC

1632C



上一条:信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第二次集体学习研讨 下一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新党章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11111111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