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员活动 >> 正文
信息学院党委开展2022年党支部党建工作和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
发布时间:2023-01-10 浏览次数:

按照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开展2022年基层党建工作考核和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的通知》要求,信息学院党委1月10日开展了2022年党支部党建工作和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考核由学院党委书记霍黎主持。

1930F

学院党委精心安排,成立了党建工作考核小组,依据《中共西安财经大学委员会基层党建工作考核评价办法(修订)》和《中共西安财经大学委员会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办法(试行)》及考核评价指标体系,结合学院党建工作实际,制定了《2022年信息学院党委党支部党建工作考核和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实施方案》和《信息学院党委党支部党建工作考核评价指标及评分标准》。各党支部书记开展调研自查,坚持问题导向,实事求是地总结党建工作,精心撰写述职报告与存在问题专项材料,总结工作经验,查摆存在问题,制定整改措施,为开展考核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学院党建工作考核小组通过查阅党支部学习计划、“三会一课”、党日活动、宣传报道等材料,以及现场查看、走访等方式,对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情况进行实地考核。

17457

通过党支部互评、自评,党支部书记述职和党建工作考核小组现场检查,对学院9个党支部党建工作和党支部书记进行了全面公正的评价和考核。

霍黎对各党支部书记的述职作了点评,肯定了各党支部一年来的工作成绩,认为述职报告较好地总结了基层党建工作好的做法和亮点,也找准了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原因分析透彻,整改措施可行,同时指出了党支部党建工作中的不足。她要求各党支部书记梳理分析考核中反馈的问题,列出整改清单,逐项抓好整改落实,坚决杜绝“一述了之”现象,切实兑现整改承诺,持续抓好整改落实。要强化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组织党员、带领群众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政治业务学习中深化党建与业务融合,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财经大学目标和学院更快更好发展加倍努力、勇毅前行。

信息学院党委 

2023年1月10日

上一条:信息学院党委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 下一条:信息学院党委召开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公开通报警示教育会

11111111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