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员活动 >> 正文
信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3年第3次集中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23-04-28 浏览次数:

4月28日,信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3年第3次集中学习研讨,学院处科级干部、党委委员、工会分会主席、系主任、党支部书记、全体辅导员参加,学习研讨由学院党委书记霍黎主持。

18FF9

教务办副主任王曼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第十三至第十五部分。她谈到,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我们要不断提升政治素养。通过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参加学院党委组织的多种形式学习和主题党日活动,对自己提出把学习收获转化为工作成效要求,不断强化求真务实理念,全心全意服务师生,尽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作为党员干部,更要牢记初心使命,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人才培养的各个环节之中。

学科办主任任伊扬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会上的重要讲话。她表示,坚决拥护“两个确立”,要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今年是我校学科建设突破年、教育教学改革推进年、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个人在工作中要紧密围绕校院重点工作,要把理想信念和本职工作紧密联系在一起,埋头苦干,创新工作方法、拓宽工作思路,时刻充满激情与活力,展现年轻党员的新面貌。

网络工程专业学是党支部书记金博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他谈到,作为学生党支部书记,要深刻理解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在日常工作中不断加强学习,时刻保持和党的思想意志行动上的高度一致,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带领支部党员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引导同学们将个人发展与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相结合,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信息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书记郭敏领学了《人民日报》署名文章《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她表示,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就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深入学、持久学、刻苦学,带着问题学、联系实际学,切实提高自身运用理论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作为一名辅导员,要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教书育人使命,敬业爱生、甘于奉献,努力做学生成长成才的人生导师和健康生活的知心朋友。

182AD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中共西安财经大学委员会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中共西安财经大学委员会领导班子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西安财经大学“学科建设突破年”工作方案》《西安财经大学教育教学改革推进年工作方案》《中共西安财经大学委员会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工作方案》《西安财经大学2023年深入开展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关于做好2023年清廉校园建设重点任务的通知》等文件以及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动员大会精神。

18932

霍黎在总结中表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推动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贯彻落实的有力举措,是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大部署,对校院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扎实开展“三个年”活动、圆满完成本科教育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党员干部要准确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和“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根本任务,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奔着问题去、带着问题学、对着问题改、扑下身子干,解决学院发展的关键问题,带领广大师生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为全面建设特色鲜明高水平财经大学的目标和学院快速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最后,霍黎与师生党支部书记、学院专职组织员签订了《信息学院党委2023年度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

信息学院党委      

二〇二三年四月二十八日

上一条:信息学院软件工程专业教师党支部与空军工程大学装备管理与无人机工程学院装备信息工程教研室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建与业务“1+1”联建活动 下一条:信息学院党委书记霍黎为预备党员讲党课

11111111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