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工会信息学院分会在西安财经大学教职工乒乓球大赛中荣获团体第五名
发布时间:2019-09-30 浏览次数:

9月26日晚,西安财经大学举办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追梦新时代,‘乒’博新西财”教职工乒乓球大赛在体育馆拉开了帷幕,在领队院分会主席霍黎的带领下我院乒乓球爱好者罗养霞、周延杰、孙清、刘通、张磊、杨永红参加了此次比赛。

比赛中,我院参赛选手个个兴致勃发、精神抖擞,打球手法灵活多变,令对手防不胜防,直拍、抽球、旋球、扣杀都尽力做到了极致,不放弃任何一个得分的机会。在整个赛程中,全体队员充分发扬了信息人团结协作、敢于挑战、敢打敢拼,全力以赴的精神。

随着赛程如火如荼地进行,我院教职工稳扎稳打、奋力拼搏,展现了良好的体能素质和球技,获得了团队第五名的佳绩。

通过此次比赛,赛出了风格和水平,丰富了教职工的文化生活,增进了友谊和凝聚力,展示了我院团结进取,朝气蓬勃的良好精神面貌。

上一条:信息学院召开退休教职工荣休欢送会 下一条:凌喜春副书记一行慰问我院患病教职工

11111111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