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信息学院党委深入教师学生公寓慰问困难师生
发布时间:2021-06-24 浏览次数:

按照校党委《关于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系列活动的通知》精神和信息学院党委“七个一”主题系列活动安排,6月23日至24日,信息学院党委深入教师学生公寓慰问困难师生。

18B04

在长期罹患疾病的教职工韩老师家,学院领导代表学院党政和师生向韩老师送上了慰问金、慰问品和亲切的问候,对他身体近期有所恢复倍感欣慰,叮嘱韩老师坚持锻炼、放松心情、争取恢复得更好。韩老师和家人对学院党委的关心表示感谢,同时表达了对党百年华诞的美好祝福。

17F48

1917D

在3号和7号学生公寓,学院领导与辅导员一行慰问了困难学生党员软件1902班的鲁同学和软件1801班的温同学,赠送了慰问品,并鼓励她们保持阳光心态,刻苦学习,在同学中做表率。两位同学感谢学院的关怀,表示要勤奋学习,思想上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用优良的学习和工作成绩为党庆生。

信息学院党委 

2021年6月24日

上一条:信息学院召开韩柯老师光荣退休欢送会 下一条:工会信息学院分会开展师德师风建设主题活动

11111111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