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我院郭晔教授荣获“陕西省教科文卫体系统五一巾帼标兵”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2-04-26 浏览次数:

劳动创造幸福,奋斗成就梦想。在2022年“五一”国际劳动节到来之际,为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激励广大女职工奋进新征、建功新时代,陕西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关于表彰2022年陕西省教科文卫体系统五一巾帼标兵和标兵岗的通报》(陕教科文卫体工字〔2022〕19号)对2022年陕西省教科文卫体系统五一巾帼标兵和标兵岗进行了通报表彰,我院扎根三尺讲台、用心教学用爱育人的郭晔教授荣获“陕西省教科文卫体系统五一巾帼标兵”荣誉称号。

18FCE

郭晔,中共党员,三级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两届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专家工作组成员,陕西省计算机教育学会理事。多次荣获校级“优秀教师”“师德先进个人”“优秀党员”“巾帼建功标兵”和“最佳任课教师”等荣誉称号。

1892C

她从教36载,爱岗敬业,无私奉献,推动学科、专业快速发展。在一流专业建设及一级学科硕士点申报等工作中成绩显著。2021年负责软件工程省级一流专业申报并获批,该专业学生就业率和就业质量均居于全校首位。

18594

教研并重,成果丰硕。主持完成省部级科研及教改项目10余项、横项课题3项,核心期刊发表论文20余篇,主编教材12部,编写专著1部,获省市优秀论文奖5项、省级优秀教材一等奖2项,多次指导学生参加国家级、省级比赛,获优秀指导教师12项,率先实施我校无人监考。

1718D

1796B

关爱学生,品德高尚,做学生健康成长的引路人。其用爱筑路、帮扶学生的典型事迹被西安晚报、校报以“爱心一片献学生”“为使她重返学校”“点点灯光  交相辉映”等为题多次进行宣传报道。

17921

言传身教,携手前行,促进青年教师快速成长。手把手为青年教师传授教学经验和方法,帮助青年教师开展科学研究,部分年轻教师已成为教学科研骨干。

18E44

新冠疫情期间,她第一时间报名担任志愿者,和年轻同志奋战在抗疫一线,用实际行动践行一名党员的铮铮誓言。

西安财经大学工会委员会信息学院分会

2022年4月26日          

上一条:信息学院开展“建功新征程·立业展风采”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 下一条:信息学院召开韩柯老师光荣退休欢送会

11111111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