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信息学院举办信息学院乒乓球队和旭景名园乒乓球队友谊赛
发布时间:2023-04-13 浏览次数:

4月12日下午,经过多日的紧张筹备,信息学院乒乓球队和旭景名园乒乓球队友谊赛在体育馆如期进行。

21DEB

本次比赛设双打和单打四个项目。本次比赛旨在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加强教职工间及球队间的相互交流,提高乒乓球爱好者的竞技水平和综合素质,展现我院教职工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

1AB5D

在整个比赛过程中,全体队员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赛精神,弘扬了“团结合作,勇于创新,拼搏进取,为国争光"的国球精神,相互切磋,相互交流,展示了我校院职工不仅在教育教学工作中上追求进步,追求真理的严谨态度,在体育上更是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新面貌新风采。

上一条:展现“乒”搏风采·凝聚“乓”礴力量 信息学院第三届教职工乒乓球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信息学院开展“建功新征程·立业展风采”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

11111111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