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科建设 >> 学科动态 >> 正文
CFP:第十五届全球华人计算机教育应用大会(GCCCE 2011)
发布时间:2010-12-21 浏览次数:

全球华人计算机教育应用大会(GCCCE)是全球华人计算机教育应用学会主办的国际学术会议。在过去14年里,GCCCE大会曾先后在广州、香港、澳门、新加坡、中坜、北京、南京、夏威夷、兰辛和台北举办。如今,GCCCE大会已成为一个信息与通信技术(ICT)教育应用领域内的全球华裔学者和教育工作者的主要学术聚会。GCCCE大会的举行,旨在汇聚世界各地教育政策制定者、学者、教育工作者、校长及一线教师,分享有关ICT教育应用的实践方法及成功经验,以推动教育信息化的发展,促进教育创新。

第十五届全球华人计算机教育应用大会 (GCCCE 2011)将在杭州的浙江大学举行,会议时间定为2011年5月29日到31日。本次会议将深入探讨信息技术促进教育创新的相关问题,推动全球华人计算机教育应用界同仁的交流。


与前14届大会不同,本次会议收录的论文将被IEEE出版,并被EI收录。该次会议已经进入IEEE会议列表。大会的编号为:#18156。会议论文集的ISBN号为:978-1-4244-9237-4(印刷版) 和 978-1-4244-9238-1(光盘版)。


本次大会主题:信息技术促进教育创新


子会议:

(1) 移动学习与泛在学习

(2) 教育游戏与非正式学习

(3) ICT在华文教学中的应用

(4) 计算机支持的协作学习与人工智能教育应用

(5) 数字化学习环境构建与教育软件设计

(6) 数字化测试与评价

(7) 数字化学习与企业培训

(8) 中小学信息技术教育与应用

(9) 中小学教师论坛

(10) 博士生论坛


重要日期:

投稿截止日期: 2011年1月15日

论文录用通知: 2011年3月15日

论文注册截至日期: 2011年4月30日

GCCCE 2011 Web:http://www.gccce.org/

上一条:CFP:第七届无线通信、网络技术与移动计算国际会议 (WiCOM 2011) 下一条:国家统计局司长级干部杨京英同志受聘我校兼职教授并为学院师生作学术报告

11111111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