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科建设 >> 学科动态 >> 正文
王刚老师参加2018年“第四届云计算与安全国际学术会议”
发布时间:2018-06-27 浏览次数:

6月8日至10日,由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主办,海南大学承办,中国电子学会、密歇根州立大学、台湾成功大学以及台湾东华大学协办的第四届云计算与安全国际学术大会在海南省海口市召开,本次大会吸引了来自中国、美国、俄罗斯、日本、法国、加拿大、意大利等国计算机及信息技术领域的700余名专家学者齐聚椰城,共同就云计算、信息隐藏、物联网安全、多媒体应用、人工智能等问题展开探讨。

本次大会旨在为云计算、信息安全、物联网安全和多媒体应用及人工智能等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提供一个交流的平台,交流、讨论和传播专家学者的最新研究成果和相关问题。

大会讨论了云计算与人工智能的深度融合问题,以及在融合过程中如何利用大数据,深度挖掘隐藏在大数据中的各种应用价值。并针对应用过程中所产生的各种安全问题展开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本届大会受到了国内外的广泛关注,特别是央视4套连续3天播出了该大会,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强烈反响。

我院王刚老师参加了此次大会,听取了关于云计算、大数据应用、人工智能等主题方向的一系列报告,并与参会人员进行了广泛交流,进一步开拓了在云计算与大数据应用领域的国际视野,提升了相关领域的科研和教学水平。

 

 

 

上一条:刘敏教授参加2018年“第十五届全国高校电子商务教育与学术研讨大会暨第十届中美电子商务高峰论坛”会议 下一条:计算机应用与商务智能研究中心师生参加 2018“丝路经济国际论坛”

11111111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