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科建设 >> 学科动态 >> 正文
信息学院数学建模团队结束暑假封闭式训练
发布时间:2011-09-06 浏览次数:

一年一度的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即将开始。信息学院数学建模团队在暑假结束之前进行了最后一个阶段的封闭式训练。

在学院的大力支持下,训练从8月20日到9月1日在长安校区实验楼进行。师生们不顾炎炎酷暑,克服了假期里诸多不便因素,圆满完成了这次赛前训练任务。

参加本次竞赛的16个小组的48名学生在王命宇院长带领的教练团队指导下,认真准备,积极训练,均能够严格按照训练要求,按时完成训练内容,表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面貌。老师们更是放弃了假期休息时间,克服了路途远等实际困难,积极准备,热心为学生指导。与以往不同的是,这次参加指导的教练中新加入了多位青年女老师。她们也同男老师一样,克服种种困难,吃苦耐劳,成为这支教练队伍中的一支生力军。

紧张充实的训练结束了,参加训练的学生们在数学建模方面的经验和能力上有了长足的进步,在与同学的合作过程中也加深了彼此的了解,配合也越来越默契。看到学生的成长和更加自信的神态,指导教师们也感到训练取得了显著的效果。

                                                 信息学院实践教学中心
                                                      二〇一一年九月六日

上一条:西北工业大学博士生导师彭国华教授与信息学院教师共谋计算机科学在财经类院校的发展 下一条:强化队伍建设,凸显学科特色,培养创新人才——信息学院召开第五届学科建设暨第三届教学工作会议

11111111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