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科建设 >> 学科动态 >> 正文
信息学院召开学科建设、专业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6-24 浏览次数:


622日,信息学院学科建设、专业建设工作会议在长安校区三教520会议室召开,会议就信息学院学术分委员会、教学指导委员会两会合并事宜,学科建设、专业建设工作开展情况进行部署与落实。信息学院学术委员会成员、各系主任等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赵益维主持。

首先,由王刚副院长组织学习讨论信息学院学术分委员会章程的相关条款。

赵益维副院长就信息学院学术分委员会和教学指导委员会合并事宜做了说明并阐述理由,有利于学院学科教学各方面工作进一步协调发展。同时就主任人选进行初步讨论,由信息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研究决定。

王刚副院长就统计学下设二级学科设置要求,目前的工作及后续要求做了汇报,尽快组织相关人员,明确工作内容和要求,主要时间节点,进行前期论证和材料准备。会议决定各系各选派2人协助王刚副院长完成此项工作。同时,王院长就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一级学科硕士点是否纳入“十四五”发展规划进行讨论,说明学科申报的基本要求、必要条件、学科方向和特色、队伍建设、人员结构和学缘等方面进行探讨。

李翠副院长就电子商务专业申报国家一流专业的情况作了汇报,赵院长就相关情况予以补充说明。

最后,赵院长强调要根据近期学科建设、专业建设的发展要求,共同努力,把我院的各项工作做的更好。



上一条:我院王刚副院长受邀参加《2020西部数字乡村发展论坛》 下一条:信息学院举行学术分委员会等委员会委员聘任仪式

11111111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