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专业建设 >> 正文
软件工程专业开启2021-2022学年实习实训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7 浏览次数:

按照西安财经大学2021-2021学年实习实训月(2022年7月4日-2022年7月22日)实践教学工作的统一部署,信息学院软件工程系于7月4日正式开启了实习实训实践教学工作。软件工实习实训实习实训程系遵从以学生为中心,以培养学生解决复杂工程问题能力为目标,采用双导师制,充分挖掘引进企业资源,面向软件工程专业2019级、2020级、2021级本科专业学生,实行了差异化、多元化实习实训工作。

本次实习实训工作部署严格对照软件工程专业OBE培养方案毕业要求的支撑进行。采用“2+1”即2周集中和1周分散的组织形式,即第一阶段先集中向学生介绍专业实践的具体要求和实践方法,学生在规定的实习实训月内根据实践指南执行必修模块的实践方案,第二阶段针对选修模块以分散的方式进行特色课程资源的选修学习。

7月4日,软件工程专业各年级师生按计划地有序开展了实习实训活动,此次活动主要采用线上形式进行。

实践中,软件工程系全体师生态度认真,企业导师讲授积极饱满,所有人员积极参与在线实训活动,竭尽所能地把线上实训课程做好。在后期的实习实训中,软件工程专业全体教师将一如既往地保持工作热情,持续有序地推进实习实训教学工作的进一步开展。

软件工程专业

2022.7.4


上一条:网络工程专业开启2021—2022学年实习实训活动 下一条:电子商务系开展实习实训月工作

11111111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