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专业建设 >> 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2022年实习实训开课
发布时间:2022-07-07 浏览次数:

2022年7月4日上午9点,信息学院计算机专业2019级和2020级近三百名同学参加了计算机系2022年暑期实习实训。本次实习实训采用线上教学模式,学生通过腾讯会议平台进行实训,时间从2022年7月4日到2022年7月22日。实训形式采用分组学习与实践方式,由信息学院合作的校外企业导师和校内指导老师统一授课和管理,课程结束后学生需要提交设计成果,进行实践答辩并完成2022年暑期实习实训月报告。

开课后,首先由两个年级的企业导师进行发言,他们指出只有将理论与实践有效的结合,才能培养出高素质的计算机专业人才,希望大家发扬计算机人吃苦耐劳的行业精神,通过此次实训进一步提升自己的专业技能。接着,由企业导师和校内指导老师就本次实习实训的实训流程、实训内容、实训要求和实训考核方式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阐述。随后,同学们便积极热情的投入到了本次实训活动中。

相信通过此次暑期实习实训月的学习,能够进一步加深同学们对所学专业的熟悉与热爱,提升自身的专业素养和实践能力,为未来走向工作岗位提打下坚实的基础。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

2022.7.4


上一条:电子商务专业顺利完成2021-2022学年实习实训活动 下一条:网络工程专业开启2021—2022学年实习实训活动

11111111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