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第二课堂 >> 正文
我校学子在2020年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西北地区决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0-06-30 浏览次数:

624日,由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组织委员会主办,西北大学承办的“2020年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西北地区决赛成绩揭晓。经过评审专家对西北地区入围的700余部作品进行认真评判,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在决赛中喜获二、三等奖各一项。由史西兵老师指导,参赛队员蔡海龙、杨志远和陈金龙完成的作品《初识化学》获得西北地区赛二等奖;由许文丽老师指导,参赛队员陈伯硕和杨力帅完成的作品《班门弄斧的算法课》获得西北地区赛三等奖。

本次大赛的参赛对象为在校大学生,竞赛的内容分为软件应用与开发、教学课件、数字媒体设计、计算机音乐创作、中华民族文化以及软件服务外包等类别。信息学院积极组织学生参赛,认真备战组委会每个阶段的比赛。比赛期间同学们认真准备,共在网上提交了2件作品,参加软件应用与开发和数字媒体设计两个类别的比赛,通过大赛组织委员会的评选,我校软件1802班学生蔡海龙、杨志远和陈金龙的作品《初识化学》晋级全国总决赛。

通过参加本次比赛,为激励我校学生学习计算机知识、技术、技能的兴趣和潜能,提高我校学生运用信息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实践能力,培养我校学生团队合作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提高我校人才培养质量,具有一定的推动作用。

 

 

                                   信息学院

                                                                                   2020年6月28日

 

上一条:信息学子在2020年“蓝桥杯”全国软件专业人才设计与创业大赛陕西赛区选拔赛中获得优异成绩 下一条:网络工程2019-2020学年实习实训月创新创业专题讲座

11111111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