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第二课堂 >> 正文
信息学院教师参加经管类一流专业建设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0-12-09 浏览次数:

2020125日,电子商务专业系主任冯庆华老师参加了在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南校区召开的陕西高校经管类一流专业建设研讨会。本次会议召开的目的是为了全面落实高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响应教育部一流专业建设“双万计划”要求,进一步推进大学教学创新与一流本科教育,加强对“大学教学创新与一流本科教育”研究的交流,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会上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葛京教授作了《工商管理类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的若干思考》的主题报告,西安财经大学副校长吴旺延作了《一流专业建设的目标任务和内容》的主题报告,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经管院赵捧未教授作了《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一流专业建设”》的主题报告,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宋键作了《数智技术推动智能教改助力专业建设》的主题报告,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田高良教授作了《数智时代新商科一流专业内涵及社会探索与实践》的主题报告,各位专家的报告从不同的角度提出了一流专业建设的内容和方向,受益匪浅。

会后冯老师与参会老师针对电子商务专业发展方向和一流专业建设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学习,并一起参观了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博物馆。

上一条:信息学院在2021年国际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再创佳绩 下一条:信息学院学子在第十一届“蓝桥杯”大赛全国总决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11111111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