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第二课堂 >> 正文
信息学院学子在2021年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中再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10-20 浏览次数:


近日,2021年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成绩揭晓并颁发证书。由教务处和信息学院共同组织的参赛队伍再创佳绩,在全国总决赛中获得三等奖2项。

13538

229EB5

本届比赛共有全国800多所院校组织的10万余件作品参加,在上推到地区级赛的3万多件中,经过全国各地区级赛区的选拔推荐入围国赛作品5600余件,最终通过国赛组委会的资格审查入围国赛5107件作品。2021年7至8月,在东华大学、上海理工大学、阜阳师范大学、三江学院、福建工程学院、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浙江音乐学院承办赛务的支持下,全国约有700多人次评审专家以现场与网络评审的形式完成参加全国赛作品的决赛评审,最终评定出获奖作品。

我校参赛队在教务处和信息学院的提前精心组织下,全体指导教师和参赛队员放弃节假日休息时间,强化培训,精心演练。在比赛中各参赛队奋勇拼搏,团结协作,取得优秀的成绩。期中,史西兵和王瑞老师指导的2个队分别获得全国三等奖。

通过参加本次比赛,激励了我校学生学习计算机知识、技术、技能的兴趣和潜能,提高学生运用信息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实践能力,培养学子团队合作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对进一步提高我校人才培养质量,具有一定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信息学院院级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信息学院学子在第十二届“蓝桥杯”大赛全国总决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11111111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