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日常管理 >> 正文
信息学院举办2017年青年教师讲课竞赛
发布时间:2017-05-15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课堂教学水平和质量,激励广大教师积极投身教学改革,改进教学方法,促进青年教师成长,配合学校2017年青年教师教学竞赛,5月12日,信息学院举办了2017年青年教师讲课竞赛。

信息学院按照教务处、人事处、工会“关于举办2017年青年教师讲课竞赛的通知”要求,成立了2017年青年教师教学竞赛领导小组,各系于4月28日前组织所有任教5年以上,具有讲师及以上职称、年龄在40周岁以下的青年教师参加系赛,并推荐1名教师参加信息学院讲课竞赛。

5月12日下午2点,信息学院青年教师讲课竞赛在实验楼407教室隆重开幕。比赛过程中,参加竞赛的4名教师严谨缜密、各显才能,在短短的20分钟内,充分展现了各自的教学风采和教学特点,相互得分咬得很紧,竞争激烈。

经信息学院校院两级教学督导的认真评判、充分讨论,评选出竞赛名次。电子商务系教师薛颖获得一等奖,网络工程系教师李翠、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教师魏晋雁、软件工程系教师史西兵获得二等奖。薛颖老师代表信息学院参加学校决赛。

通过各系和信息学院讲课竞赛,围绕竞赛宗旨,基本达到了锻炼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提高教师队伍素质,培养青年教师爱岗敬业、严谨治学的态度的目的。

                                                              信息学院
                                                            二〇一七年五月十二日

上一条:信息学院关于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初教学检查的安排 下一条:信息学院2016~2017学年第2学期本科期中教学检查安排

11111111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