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日常管理 >> 正文
信息学院关于报送2017届本科毕业论文实习相关材料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9-14 浏览次数:

    为了做好2017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及毕业实习工作的总结,根据《西安财经学院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管理规定》(西财院教字[2006]02号)、《西安财经学院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管理补充规定》(西财院教字[2006]26号)和《西安财经学院本科毕业实习管理办法》(西财院教字[2006]28号)的规定,请各9月20之前报送以下资料:

一、报送毕业实习相关材料(一式一份)。

1.各专业毕业实习计划;

2.《西安财经学院毕业实习基地情况一览表》;

3.《西安财经学院毕业实习指导教师情况一览表》;

4.《西安财经学院毕业实习单位指导教师情况一览表》;

5.2017届本科实习工作总结;(具体要求详见备注5);

6.评选出的优秀毕业实习报告(报告复印件,实习鉴定表,成绩评定表);

7.《西安财经学院优秀毕业实习报告推荐汇总表》;

8.《西安财经学院毕业实习情况汇总表》;

9. 优秀毕业实习指导教师评优材料(具体要求详见备注3);

10.优秀毕业实习先进集体评优材料(具体要求详见备注4)。

二、报送本科毕业论文相关材料(一式一份)。

1.2017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计划;

2.《西安财经学院本科毕业论文(设计)选题指南表》报送电子版

3.《西安财经学院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指导教师一览表》报送电子版;

4.《西安财经学院本科毕业论文(设计)题目目录表》

5.优秀毕业论文(设计)的电子版,要求提交的优秀论文电子版必须是一篇优秀论文一个word文档,格式请参照《优秀毕业论文集》

6.《西安财经学院本科优秀毕业论文(设计)推荐表》

7.《西安财经学院本科优秀毕业论文(设计)汇总表》

8.2017届本科毕业论文工作总结分析报告(具体要求详见备注5)。

备注

1.请各根据自己的情况提交相应的材料,各种材料的格式一律严格按《毕业论文指导手册》上相应要求排版,实习材料按照毕业实习用表的相应格式填写。

2.校级优秀毕业论文的提交数量应不多于本专业毕业生人数的2%;校级优秀实习报告提交数量应不多于本专业毕业生人数的1%同时提交优秀实习报告对应的实习鉴定表和成绩评定表。

3优秀毕业实习指导教师的评选:每个学院按指导教师人数的10%推荐上报,上报材料包括个人书面小结、实习工作计划、提高实习质量的措施、院(系)实习领导小组的推荐意见等。

4.优秀毕业实习工作先进集体的评选:以系为单位报送材料,材料包括:2017届本科实习工作总结、实习领导小组名单、会议记录、工作计划、条例及其它活动的书面记录等。

5.毕业论文与毕业实习工作总结内容要求如下:

1)毕业论文工作总结重点包括以下几个方面:

① 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概况。

② 与往届相比,主要作了哪些改革的尝试,具体做法及效果如何?

③ 本届毕业论文(设计)是否达到教学要求,在巩固学生基础理论、专业知识、加强基本技能训练等方面的效果如何?

④ 在选题上有何改进?

⑤ 在毕业论文(设计)过程中如何培养学生的探索精神和创新意识?

⑥ 从毕业论文(设计)过程中反映出的教学质量如何?存在的薄弱环节是什么?对教学工作有何建议?

⑦ 本届毕业论文有哪些突出的成果?

⑧ 此次总结分析报告要求从本届毕业论文选题、论文管理及论文成绩等多方面材料和数据来进行详细分析。

2)实习工作总结应包括以下内容:

① 实习工作的总体概况;

② 实习计划的执行情况;

③ 实习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建议等。

 

联系人:张曰贤        联系电话:81556318

 

                                                     信息学院

                                                   2017年9月12日

上一条:信息学院关于开展2017年度优秀教案评选和优秀多媒体课件评比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信息学院关于开展2017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专项评估的安排

11111111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