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日常管理 >> 正文
信息学院召开课程考试系统培训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7-11-07 浏览次数:

 

113日下午2点,信息学院在实验楼407室召开了考试系统培训研讨会,学院计算机基础教学组和C语言程序设计组全体老师参加研讨会,会议由信息学院基础课类课程建设负责人田西壮老师主持。

本次研讨会邀请到了e考天下”企业的负责人为老师们详细讲解了该考试系统的功能及使用。参会老师对于学生在线考试、题库建设、组卷、课件发布、学生在线学习等功能的使用进行了认真的学习,并就系统的性能、安全性、可靠性、系统权限分级管理等问题与企业人员进行了详细的咨询和交流。教师们通过学习和交流,熟悉了该系统的主要功能,为后续组织课堂教学,考试做好准备工作。

 

引入考试系统,实现在线考试,是我校信息化建设的具体体现,是教学改革的一部分。可以减轻教师的工作负担并提高工作效率,与此同时也提高了考试的质量,使考试更趋于公证、客观,进一步激发学生们的学习兴趣,有效提高教学质量。

 

上一条:信息学院2017年度优秀教案评选和优秀多媒体课件评比工作圆满结束 下一条:信息学院2017~2018学年第1学期本科期中教学检查安排

11111111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