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日常管理 >> 正文
信息学院2014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安排
发布时间:2013-12-17 浏览次数:

学院各部门:

按照“西安财经学院2014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安排”的精神,结合信息学院工作实际,信息学院2014届毕业设计工作安排如下:

一、组织工作

1. 信息学院成立毕业设计领导小组。

  长:王命宇

副组长:孙振民  张天宇

  员:马   周少敏        杨新安

2. 各系按照实际情况成立系毕业设计领导小组。

二、时间安排

1. 学生动员、选题。20131220前,各专业完成毕业生动员和选题工作。

2. 补充和完善专业毕业设计指导手册。20131225前,各专业提交《XX专业毕业设计指导手册》。内容包括:专业毕业设计要求;专业毕业设计选题原则;专业毕业设计质量标准(可参照西安财经学院毕业设计评估标准);毕业设计评审细则;毕业设计答辩细则;毕业设计成绩评定规则等。

3. 20131225前,提交:《西安财经学院本科毕业论文(设计)选题指南表》;《西安财经学院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指导教师一览表》。

4. 答辩时间。2014524,二次答辩时间为2014531。注:答辩安排及《西安财经学院本科毕业论文(设计)题目目录表》应于2014510提交。

5. 毕业设计材料的提交。

1)毕业设计成绩单。201465提交成绩单(一式两份及电子版)。

2)优秀毕业设计材料。201465前,提交以下材料:(报送学校优秀论文的比例2%

1)优秀毕业论文(设计)的电子版,要求提交的优秀论文电子版必须是一篇优秀论文一个word文档,格式请参照《优秀毕业论文集》。

2)《西安财经学院本科优秀毕业论文(设计)推荐表》。

3)《西安财经学院本科优秀毕业论文(设计)汇总表》。

3)工作总结。2014615前,提交工作总结。工作总结重点包括以下几个方面:

1)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概况。

2)与往届相比,主要作了哪些改革的尝试,具体做法及效果如何?

3)本届毕业论文(设计)是否达到教学要求,在巩固学生基础理论、专业知识、加强基本技能训练等方面的效果如何?

4)在选题上有何改进?

5)在毕业论文(设计)过程中如何培养学生的探索精神和创新意识?

6)从毕业论文(设计)过程中反映出的教学质量如何?存在的薄弱环节是什么?对教学工作有何建议?

7)本届毕业论文有哪些突出的成果?

6. 各系于2014615前,按照学校规定完成毕业设计材料的归档工作。

 

                                                                                         信息学院

                                                                                     20131215

上一条:信息学院2013-2014学年第2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安排 下一条:信息学院2014届本科生毕业实习工作安排

11111111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