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日常管理 >> 正文
信息学院关于开展2012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自评工作的安排
发布时间:2012-11-05 浏览次数:

学院各系:

按照学校评估办《关于开展2012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专项检查评估的通知》的要求,根据西财院评字[2012]5号文件精神,学院决定对2012届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电子商务专业、软件工程专业的毕业论文(设计)工作进行专项检查评估,安排如下:

一、评估工作领导小组

  长:王命宇

副组长:张天宇

  员:孙振民、王浩鸣、冀伟鸿、马君、郭晔、周少敏

二、检查评估内容

检查评估的内容包括毕业论文(设计)组织管理工作、毕业论文(设计)规范和撰写质量等方面。

三、评估依据

1、《西安财经学院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管理规定》(西财院教字[2006] 02号文件)

2、《西安财经学院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评估方案》(试行)(西财评字[2008] 9号文件)

四、评估方法

1、时间安排:11216

2、各系成立工作组,根据《西安财经学院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管理规定》(西财教字[2006]02)文件的有关要求,2012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进行认真、全面地自查。

3、学院从每个专业分别随机抽取部分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组织专家进行评估。

五、几点要求

() 各专业提交的相关佐证材料应真实、全面;

() 各环节的工作进度安排应严格按计划执行;

(三)各专业在自评中,应对照学校2011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评估结论及校内外专家意见,认真总结本单位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的改善情况,仔细查找2012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四)各专业应于1120日前提交“2012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质量抽查与质量分析报告”(具体要求详见附件)

(五)各专业在学校评估办抽调毕业论文(设计)中应准备的材料:

1.文档材料。

2012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计划(以二级学院为单位)、2011届、2012届毕业论文(设计)选题指南、选题情况统计与分析、指导老师一览表、中期检查工作安排及检查结果、本科毕业论文(设计)评审标准、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答辩评分标准、答辩安排、成绩汇总表等9份材料,上述材料要求以专业为单位,并按照上述顺序装袋提交。

2.毕业论文(设计)文本。

包括:毕业论文(设计)任务书、开题报告、中期检查表、指导登记表、答辩记录表、成绩评定表、毕业论文(设计)文本等7份材料。

附:2012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质量分析报告内容要求

 

信息学院

二〇一二年十月三十日

 

附:2012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质量分析报告内容要求

 

1、各专业2012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自查情况;

2、各专业2012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撰写整体质量情况概述(选题与研究方法、知识的掌握与运用、文献检索及外文翻译能力、文字处理和计算机应用能力、团队协作能力、毕业论文(设计)学术价值等);

3、各专业2012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选题的性质、难度、份量、综合训练等情况;

42012届本科毕业设计(设计)中“一人一题” 的执行情况(共同完成的大题目设计中各成员参与情况)

5、指导教师情况和毕业论文(设计)指导过程情况、二级学院中期检查情况及毕业答辩组织情况;

6、各专业2012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提高毕业论文(设计)质量的意见与改进措施等。

上一条:信息学院2013届本科生毕业实习工作安排 下一条:2012-2013学年第1学期教师课表

11111111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