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日常管理 >> 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2023届学士学位论文答辩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3-05-29 浏览次数:

2023年527日上午八时,西安财经大学信息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在实验楼4楼开展了2023届学士学位论文答辩,本次答辩分为6个答辩组同时进行。

14086

13C6C

根据学院毕业答辩工作安排,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毕业答辩委员会进行统一部署与协调。本次毕业答辩共分为随机选题、开题、中期检查、指导教师评阅、评阅教师评阅、系统验收等六个环节。为提高毕业论文(设计)质量,各指导老师秉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以认真、严谨的态度,精心指导、从严要求,保证了学生毕业论文(设计)的顺利完成。

答辩过程中,学生通过PPT展示的形式对自己论文(设计)的研究背景、研究方法、主要观点和研究成果等进行阐述。答辩组教师根据学生的陈述,就论文(设计)的逻辑结构、写作规范、分析问题的切入点及不足之处进行了提问与详尽的评述,并对论文(设计)进行严格、认真的审查,详细点名不足之处和问题并指明改进方向。整个答辩现场井然有序,答辩过程严肃融洽。参加答辩的所有学生认真聆听答辩组指导教师对论文(设计)的指导,见贤思齐,见不贤而内自省。

 

毕业论文(设计)的撰写与答辩是人才培养的一个重要环节,也是检验学生运用专业知识解决实际问题能力的重要依据之一。论文答辩全面检查了学生毕业论文(设计)的完成情况,考察了学生对专业基本理论以及研究方法的掌握程度以及学生的独立实践和综合分析能力。2023年527日下午五时,在计算机系全体教师的努力和毕业生的密切配合2023年计算机系学士学位论文答辩圆满结束

上一条:电子商务专业学士学位论文答辩圆满完成 下一条:信息学院举办课程思政“大练兵”选拔比赛

11111111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