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培养方案 >> 正文
信息学院举行校企共商人才培养方案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04-25 浏览次数:

为切实推进计算机专业的工程教育认证工作及信息学院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进一步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育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2019年4月19日,我院特别邀请西安理工大学、东软、华为、启光、博彦等多名校企专家,就我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网络工程三个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进行详细沟通与商定。信息学院副院长李翠、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负责人陆伟、软件工程专业负责人罗养霞和网络工程专业负责人张志刚及田西壮、崔俊云、常言说等多名骨干教师,参加了本次研讨会。研讨会由李翠副院长主持。

15570

18B7F

各专业负责人逐一就本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的情况作了汇报,详细介绍了专业定位、特色、主干课程等内容。校企专家从行业和产业对人才需求的角度,对2019级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尤其是在课程体系设置上,建议结合目前专业的发展趋势和技术潮流,调整课程,注重实用性和应用性课程,为实习就业打下良好的基础。会议讨论气氛热烈。

最后,我院参会教师对专家们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专家们的宝贵意见,使2019级人才培养方案更加完善,体现校企产教融合、协同育人的理念。通过这次校企合作研讨活动,企业积极参与人才培养的修订,提出了针对性、实用性很强的课程体系,培养的人才也更符合社会需求,也为我院工程教育认证工作起到了很大的启发和指导作用。

下一条:我院召开软件工程专业2018培养方案修订与赛教结合专业建设研讨会

11111111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