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园文化 >> 正文
我院学子在学校第三届棋类联赛中勇创佳绩
发布时间:2023-04-24 浏览次数:

4月15日,西安财经大学第三届棋类联赛决赛在长安校区体育馆204举办。我院7名同学参与了本次比赛,同学们不骄不躁,各显奇招,越战越勇,以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状态投入,为我们呈现出一场场精彩的比赛

192A2

在团体赛中,同学们气定神闲,沉着应对,经过激烈的博弈,我院取得象棋组冠军、围棋组第五名的好成绩。

F86A

在象棋组个人赛中,我院张子豪取得第一名、刘传辉取得第四名、张聪取得第九名、王欢取得第十四名、王旭东取得第二十名的好成绩。在围棋组个人赛中,我院董琪川取得第八名、单淞漪取得第十一名的好成绩。

CEFA

此次活动,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朝气蓬勃的青春风采,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切磋棋艺的平台,促进了大家的相互交流,增强了大家的竞争与合作意识。

1B5E4



上一条:信息学院开展“明确入党程序 夯实党性基础”入党流程培训 下一条:信息学院开展“奋进新征程,扬帆共启航”团支部委员培训

11111111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