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园文化 >> 正文
信息学院召开2023级新生家长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9-12 浏览次数:

9月8日上午10点,信息学院2023级新生家长座谈会在三教未来学习中心报告厅召开。信息学院全体处科级干部、各专业骨干教师、2023级新生辅导员参会,会议由学院学工办主任刘哲主持。

20D3B

会上,院长王刚向参会的家长表示祝贺和欢迎,并从学院概况、专业设置及人才培养、教师队伍、教学科研成果、实验室建设、毕业生就业去向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号召家长与学校加强沟通交流,形成家校合力,引导学生“多读书、读好书,厚基础、厚德行,重专业、重兴趣”,厚植家国情怀,争做时代先锋。

15DEF

各专业骨干教师就课程设置、专业发展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学院三级教授郭晔、副教授孙清,结合多年从教经验,就家长如何关心关爱学生,引导大学生成长成才进行了深入交流。学工部心理健康教师贺小玲介绍了大学生心理健康现状及成因,鼓励家长关心学生心理健康,做孩子成长道路上的良师益友。

14583

学院党委书记霍黎表示,大学新生面临生活方式、学习方式、学习目标转变等新问题,希望家长与孩子多沟通、多交流、帮助2023级新生快速适应大学生活,学院愿与家长一道,以学生为圆心、以教育为半径,携手画好“立德树人”的同心圆。

17800

此次家长座谈会,对于加强学校与家长的合作交流,共同培养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西财青年打下了坚实基础。



上一条:网络安全为人民 网络安全靠人民 ——信息学院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主题活动 下一条:第六届“网安启明星”大学生网络安全知识竞赛初赛顺利结束

11111111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