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园文化 >> 正文
信院足球队在校足球联赛成功夺冠
发布时间:2023-11-22 浏览次数:

10月30日至11月21日,西安财经大学举办2023年校园足球联赛。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各学院11支队伍参加,我院足球队作为传统强队,在学院支持下、队员们团结拼搏,以不败战绩成功夺冠。

1C3D8

本次比赛共分为两个阶段,在小组赛阶段,信息学院足球队先后战胜统计学院,公管学院,数学学院,以三连胜获得小组第一、晋级淘汰赛。在淘汰赛中,信息学院大胜法学院晋级四强。半决赛面对数学学院,在先丢一球的不利局面下、队员们稳扎稳打,通过团队配合连入三球,3:1逆转比分挺进决赛。

9B35E

11月21日下午14:30,本次校园足球联赛决赛在长安校区足球赛举行,信息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晓哲老师现场观战。面对实力强大的经济学院,我院足球队团结一致、坚决执行防守反击,力保球门不失,以0:0进入下半场,下半场比赛中,利用角球机会,由7号球员迪力在门前混战中机敏射门,攻入一球。比赛的最后时间、经济学院发起多次有威胁的进攻,均被队员顽强的防守化解,随着裁判的三声长哨,我院以1:0战胜经济学院,获得本次足球联赛的冠军。

DD7CA

本次比赛,信息学院大力支持、队员们刻苦训练,在赛场上展现了信院学子团结拼搏、打不倒压不垮的精神,为学院再添一座冠军奖杯。信息学院足球队队长赛伊丁表示,足球队队员会将赛场上顽强拼搏、永不言败的精神发扬到今后的学习中,刻苦学习、争做表率作用。


我校作为足球传统特色学校,足球氛围浓厚。信息学院一贯支持学生积极参与体育活动,文明其精神、野蛮其体魄。信息学院将持续支持、开展一系列体育活动,促进信院学子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上一条:信息学院2023下半年“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星火班”圆满结束 下一条:信息学院科技联盟举办技能培训

11111111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