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指导 >> 正文
转变就业观念 明确就业方向—信息学院召开就业指导讲座
发布时间:2016-10-19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就业和择业观,掌握就业政策,使广大学生进一步了解社会实际需要和就业市场,近期,学校就业指导中心办公室主任陈曦及信息学院党委副书记陈世峰分别为信息学院的大四毕业生做了就业指导讲座。讲座由信息学院学工办主任孔燕主持,信息学院全体毕业生参加了讲座。

陈曦老师为同学们详细解说了近年来的就业现状,客观地分析了我校学生的就业优势和所面临形势,强调毕业生应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和就业观;就有关就业政策、法规以及协议书的签订、毕业生档案户口及党团关系迁移、毕业生报到及有关注意事项等毕业生关心的问题,陈主任一一为大家进行了讲解,并介绍了近期的各类大型招聘会信息,鼓励大家踊跃参加,积极实践。

陈世峰副书记根据以往毕业生择业就业过程中常见问题,结合实际,就如何制作和投递简历、求职礼仪、面试和笔试技巧、就业心态等方面向毕业生进行了讲解,引导毕业生要树立大就业观念,强调毕业生要逐步树立明确的求职目标,学会科学的﹑合理的﹑灵活的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去找适合自己所学专业的、适合自己发展的用人单位,使在座的学子受益匪浅。

通过两场系统而又有针对性的就业指导讲座,我院毕业生了解了就业形势、就业政策,加深了毕业生对毕业和就业的认识,减少毕业生在就业过程中的盲目性,增强了学生们的就业信心,为我院毕业生转变就业观念,提高就业技能起到了促进作用。

信息学院学工办
                                               2016年10月17日

 

上一条:牧原集团招聘信息 下一条:领略精英风采•造就明日辉煌——信息学院精英交流会顺利召开

11111111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