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聘信息 >> 正文
360企业安全-实习生招募计划
发布时间:2018-10-08 浏览次数:

实习生招募计划方案

一、 关于我们

    一、介绍360企业安全和360集团的区别?

    1. 2017年7月22日,2B和2C业务分拆,都是360旗下,面对不同市场,商业模式不同。

    2. 回归中国,为了国家安全和政企安全,网络安全是有国家属性的,进入党政军市场,必须是自主可控的企业,不能是外资。

3. 政企市场的领军者,过去三年,每年增长近100%,2017年达到25亿收入,80%部委,60%央企,80%大银行都已采用360安全产品。

360企业安全集团是中国企业级网络安全市场的领军者,是专注于为政府和企业提供新一代网络安全产品和服务的综合型集团公司。集团以“让网络更安全,让世界更美好”为企业使命,以“数据驱动安全”为技术思想,创新建立了新一代协同防御体系,全面涵盖大数据安全分析、网关安全、终端安全、网站安全、移动安全、云安全、无线安全、数据安全、代码安全等全领域安全产品及解决方案,已经为包括中央部委和大型央企在内的超百万家企业级客户提供了全面有效的安全保护。

360企业安全集团绵阳基地于2018年3月启动,立足中国(绵阳)科技城,设立360企业安全集团安全运营服务总部、360企业安全集团网络安全人才培养基地、网络空间安全军民融合创新中心绵阳分中心。“三大中心”旨在为党政机构、军工保密以及广大企事业单位培养、提供多层次网络安全运营服务人才;建设安全运营服务营地,屯备安全运营服务人才,打造安全运营服务队伍,树立网络安全运营服务新品牌;探索军民融合创新发展模式,为国家深入实施军民融合创新驱动等重大发展战略探索路径、积累经验、做出示范。

二、 实习生招募计划简介

1、实习生招募要求

1.1.计算机大类、其他相关专业且有一定基础的大四学生;

1.2.身体健康;

1.3.学习能力强,有较强的上进心;

1.4.有5个月充裕时间参加360企业安全集团组织的岗前培训和带训派遣;

1.5. 服从全国执行任务。

2、 招募计划介绍

360企业安全集团实习生招募计划旨在从四川各本科院校招募200名计算机相关专业且有志于成为网络安全工程师的实习生参与该计划。实习生将通过3个月系统培训和2个月岗前带训,让实习生了解360企业安全集团的产品体系、熟悉产品运维和安全服务专业知识、具备项目实操能力。实习生通过全部阶段考核后,可获得360企业安全认证工程师,并可安排至360企业安全集团工作,为政府、央企、银行等客户提供更高标准的网络安全运营服务。

3、 带训介绍

实习生通过认证考核后,公司统一派遣实习生到全国各分公司进行2个月的带训。在一线导师的指导下,巩固安全产品或安全服务的基础知识、提升实践操作技能、培养服务意识、树立良好的工作态度。

4、 实习生优势

4.1.由360企业安全集团颁发的360企业安全认证工程师,全国互联网安全企业认可;

4.2.实习生获得360企业安全集团实习经历;

4.3.可掌握攻防渗透、安全服务等前沿知识技术,提升个人核心竞争力;

4.4. 可入职中国最大的互联网安全公司360企业安全集团,入职起薪6000元。

5、 费用支出

阶段

公司方

学生方

系统

培训

百万级攻防实训平台、教学场地及教材

免培训/认证费;

需缴纳3000元住宿费;

餐费自理;

360认证讲师授课

公司统一安排住宿

购买意外伤害险

认证考试服务

带训

公司统一提供住宿

其他个人开销自理;

餐费自理;

绵阳往返带训地点的车费由公司报销

每月日常交通补贴200元由公司报销

购买意外伤害险

上一条:赴日IT工程师招募简章 下一条:致梦初心,盒你同行 ▎盒子科技2019校园招聘火热进行中

11111111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