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聘信息 >> 正文
深圳茁壮网络2019校园招聘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8-09-13 浏览次数:

一、 公司简介

深圳市茁壮网络股份有限公司(简称茁壮网络/iPanel”)创立于2000年,是快速成长的家庭互联网服务提供商;为我国首款国家级自主创新的智能电视操作系统TVOS核心成员单位之一。公司总部位于深圳,在北京、上海、杭州、重庆、西安等30多个城市设立37个分支机构。现有员工近600人,85 %从事技术研发工作,平均年龄29岁。

专注大数据云计算一云多平台,连接各行各业的家庭场景iPanel发展家庭互联网的愿景。iPanel利用云计算、大数据等前沿技术为广电运营商、电信运营商提供业务支撑;为电视、手机电脑等终端产品提供一云多屏适配承载服务;并积极构建智能家居网络系统,让家居设备联网互通,为亿万家庭提供优质视频连接体验。

iPanel始终专注数字电视发展,产品方案已成为电视运营商主流增值业务平台,规模商用于北京歌华、重庆有线、华数传媒、湖南有线、陕西广电、中国电信、中国联通、香港电讯等国内外200家电视运营商,覆盖电视终端2亿,稳居行业前列

让电视更好用iPanel凭借成熟的技术和配套支撑,不断取得市场突破,完善电视领域战略布局。截至20186月,中国家庭电视用户4.47亿,其中有线电视占2.34亿,在全国前十大省网运营商中,80%以上使用iPanel的服务有线电视用户数过千万的6家省网运营商,iPanel服务5家。庞大的用户基础为iPanel产品发展提供了保障。iPanel homed.me电视云平台以星火燎原之势在全国推广,得到人民网、新华网、大公网、腾讯30多家媒体的广泛报道。

18年来,iPanel以发展行业的心态发展企业,与IBM、思科、华为、腾讯、携程长虹、创维、TCL科大讯飞数百家产业链厂商建立了合作关系,成熟的增值电视生态圈iPanel打造家庭互联网服务创造了广阔空间。

·国家重点软件企业 ·深圳市重点文化企业

·2018中国云计算领域最佳解决方案        ·中国最具投资价值企业50

·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 ·浙江省科技进步一等奖

·2016年度中国数字电视领域领军企业      ·深圳市软件协会会长单位

·智能电视操作系统TVOS突出贡献奖       ·中国智能家居最佳云方案服务商

·软件专利300余项 ·软件著作权、产品登记超300

二、 宣讲会行程

城市

宣讲院校

日期

宣讲时间

地点

西安

西安理工大学

9月12日

14:00

金花校区教二-301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北)

9月13日

14:00

北校区阶梯教室101

武汉

华中科技大学

9月13日

9:00

大学生活动中心B座513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

9月13日

14:30

北区综合楼406教室

成都

电子科技大学

9月15日

14:30

清水河校区立人楼B119

哈尔滨

哈尔滨工程大学

9月15日

 

待定

哈尔滨理工大学

9月16日

14:00

西区新教学主楼E1523室

沈阳

东北大学

9月18日

14:00

南湖校区何世礼教学馆207

上一条:全球金融IT百强-恒生2019校园招聘全计划 下一条:【招聘】“专筑你的未来”——中骏集团2018届“启航生”春季校园招聘

11111111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