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健康 >> 正文
阳光心灵•“语”爱同行——信息学院团工委成功举办大学生心理健康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5-05-26 浏览次数:

为提高我院大学生的心理健康意识,缓解心理压力放松自我,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和谐阳光的校园氛围,信息学院团工委于5月25日大学生心理健康日举办了“阳光心灵•‘语’爱同行”活动。

此次活动分为倡议、心语树以及现场签名三个环节:倡议环节——向同学们分发倡议书,建议大家多学习心理保健知识、多读好书、多进行交流等,希望大家珍爱自己,关爱他人,努力构建和谐心灵、和谐校园、和谐社会;心语树环节——让过往的学生在彩带上写下自己的心里话,内容可以是倾诉、表达、告白、道歉、或愿望等,并亲自挂在我们准备的心语树上,让大家找到可以倾述的地方,释放心灵,时刻保持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现场签名环节——通过号召广大同学参与现场签名,提高广大同学的心理健康意识。

大学生心理健康日活动对引导学生正确看待心理问题起到积极作用,有利于提高广大学生对心理健康的重视,增强心理调适能力,让大学生在阳光下健康成长。

                                                            信息学院团工委
                                                            二〇一五年五月二十五日

上一条:“5.25”大学生心理活动月——“时光慢递·心灵之约”现场咨询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条:信息学院代表队在校心理情景剧大赛中取得佳绩

11111111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