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教师风采 >> 计算机科学系 >> 正文

 
基本信息 The basic information                                                                                
姓   名:王瑞        
学历学位:研究生/硕士        
职   称:讲师        
招生专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本科生)
研究方向:现代通信技术、计算机体系结构        
联系电话:029-81556325        
电子邮箱:2005010006@xaufe.edu.cn
办公地点:西安财经大学长安校区第三教学楼536室        
个人简历 The personal resume                                        

女,汉族,中共党员,西安财经大学计算机与科学技术系讲师。1997年9月—2001年7月,就读于西安工程大学电子信息学院,专业:电子信息工程,获工学学士学位;2002年9月—2005年4月,就读于西安理工大学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专业方向:电路系统专业——现代通信技术方向,获工学硕士学位;2005年6月—至今,西安财经大学计算机科学系从事教学工作。研究方向:计算机体系结构、物联网技术。

科研项目 Scientific Research                                        

(1)全国统计科学研究计划重点项目:“基于大数据的物联网智能信息技术在经济普查中的应用研究”;项目编号:2014LZ06。

(2)校科研基金资助项目:“基于大数据的物联网信息技术在经济普查中的应用研究”;项目编号:14XCK04.

(3)中国(西安)丝绸之路研究院科学研究一般项目:“基于大数据的“一带一路”沿线国家金融发展状况研究”;项目编号:2017SY07。

(4)陕西省教育厅科学研究计划项目(自然科学专项):“群智计算环境下的动态信任研究”;项目编号:2013JK1193。

(5)陕西省教育厅科学研究计划项目:“神经网络在射频元件建模中的优化方法研究”;项目编号:2010JK550。

荣誉获奖 Awards Information                                        

(1)2019年度西安财经大学优秀教师。

(2)2017年西安财经学院优秀教案三等奖。题目:《计算机组成原理》课程教案。独撰。

(3)2014年院级优秀党员。

(4)2013年院级优秀教师。

学术交流 Academic Exchange                                        

论文论著 The Pubications                                        

1. Research of Hermite-Gaussian beams of Optical Collimated System in Atmosphere Laser Communication

2. Research of Simulation of Optical System in the Atmosphere Laser Communication Based on Simulink

3. 基于CDIO的财经类院校计算机专业特色型人才培养的研究

4. 影响光学发射天线增益的各因素分析

5. 大气激光通信准直光学系统的设计

6. 天线的振动对大气激光通信误码率的影响的仿真

7. 基于S3C4510B的MPEG-4视频解码器的优化与实现

8. Research of Computer Network Curriculum System Based on The Unique Feature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Colleges

9. Research of Talents Training Model of Computer Major Based on The Unique Feature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Colleges


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  University Student Innovation and Entrepreneurship Training Project

1. 2019年指导1项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基于物联网的智能“居家养老”服务系统的设计”;项目编号:  201911560020。

2. 2018年度陕西省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基于物联网的经济普查信息服务系统的设计”;项目编号:  201820047。

3.2016年度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基于物联网的智能家居环境监测系统的设计”;项目编号:201611560008。

4. 2014年度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基于Android的物联网智能停车诱导系统的设计”;项目编号:201411560013。

上一条:李薇 下一条:许文丽